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沈呦呦是被一阵砸墙的声音吵醒的。
司寒坐在客厅,看着手机里的信息,看见沈呦呦出来,说道:“早上好!”
沈呦呦:“早上好!谁家一大早就在装修呀?”
司寒不以为意地说道:“我家!”
沈呦呦:!
袁叔从客房走过来,看见沈呦呦,像沈呦呦问好:“早上好沈小姐!陈医生嘱咐你要多休息,怎么不再睡一会呢?”
司寒笑道:“就快十二点了!她嫌你们太吵了!”
第一句的嘲讽沈呦呦都快十二点还算一大早吗?
第二句是回答袁叔的话,不是她不想睡,是他们太吵了!
“抱歉沈小姐!”袁叔看了看表,对沈呦呦满带歉意地说道:“大概还有一个小时就可以结束了!你要不要和少爷用个午饭然后出去走走呢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